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居家防疫共努力 筑梦高考同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2:47;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雄的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御病毒。广元职高高考班的学子也用自己的形式,贡献着一份力量。大家响应号召,居家防疫,认真备考,做好准备迎接祖国和人民的检阅——高考。
   3月8日上午9:00,学校组织进行了普通高考单招报名网络在线培训。三百多名高考报名考生,高三全体班主任以及科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主持。
   会议强调,各位班主任和教务科相关人员要做好学生单招报名的具体指导工作:要为考生提供好服务,做到一对一指导和及时有效的答疑。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可通过远程演示等方式,指导考生进行正确填报,与考生们在线互动答疑解惑。同时,会议还就高考单招报名注意事项,学校选择,网络安全,复习备考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和要求。
   最后,学校老师鼓励广大学子,要不忘初心发奋努力,筑梦高考不负韶华,做好迎接人生又一次考验的准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梦想,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