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凝心聚力再出发 斗志昂扬谱华章—我校召开高三期中总结及复习教研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0:54:27;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9日下午4:00,我校开展了2020届高三期中总结及复习研讨专题教研活动,旨在落实高三复习计划,进一步细化、优化高三复习备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校长助理、教科室科长邓仕川,教务科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务科科长兰虎主持。
   研讨会中,各科老师详细分析交流了月考、期中考试情况,考纲的变化,近3年高考试题,对各专业各班目标的认定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下一步的备考复习中将夯实基础,强化训练,注重学生心理素质、答题技巧、答题规范、时间分配等方面的指导训练。
   最后,王杰光对毕业班的老师提出了期许,希望老师们以自主教学为中心,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争取2020年高考再创佳绩。邓仕川对毕业班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工作要有责任、有热情;要不断反思教学,进行个案分析;认真分析学情,因材施教,精准施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高三年级的复习备考工作,增强了教学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全体高三教师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