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加强升学班管理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11 08:31:59;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元职高召开2017级、2018级升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落实升学班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工作。
   教务科负责人主持班主任工作会议,表示将加强对升学班的过程管理,积极发挥学生会的作用,督促各班自主学习管理的落实情况,充分调动学生,全面依靠学生,最终促进学风、校风的根本转变,突破升学班发展瓶颈。与会的班主任各抒己见,就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建言献策,反思总结。
   学生干部会上,对校学习部人员进行了调整完善:经各班推荐,本人申请,选拔学生干部到位,开始履行职务。教务科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听取其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学习工作做了指导。学习部部长通报了近期出现的问题,对各班自主学习的形式提出建议,对自习的内容、检查形式、纪律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各班自主学习管理委员会也初步形成,开始运行。
   本学期伊始,各升学班开始运行学生自主学习管理模式,学习氛围大有改观。让课堂回归本源、回归学生,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让自主管理深入班级、自主学习深入人心,职高师生共划职教美丽蓝图,共谋教育教学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