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教育教学改革,我们在路上……——深入推进以“自主学习为中心”的课堂模式改革纪实

发布时间:2018-10-31 16:31:50;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学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致力于建立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王杰光校长考察山东的教育教学之后,提出了三个转变,重点强调教育教学的转变立足于课堂模式的转变,倡导了构建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的课堂模式变革。
    暑假期间,学校兰虎、王正、晏星秋等三位教师赴北戴河学习考察生本教育理念及课堂模式。教务科经过前期反复论证,多次与各教研组沟通交流,安排学科带头教师引领示范,初步形成我校课堂教育教学模式。10月29日,王正、晏星秋老师在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 的课堂模式推进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会前,吴小平副校长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将“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 的课堂模式坚决推行下去,教务科负责同志安排了相关工作,将在后半期进行校内示范课的赛课评比,将推进所有学科,所有专业课堂模式改革。

      各教研组长、示范课老师代表参会。
 


教务科负责同志在课堂模式推进会上安排工作


晏星秋老师课堂模式推进会上做主旨发言


王正老师课堂模式推进会上做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