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之窗 > 常规管理

广元职高参加市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6-10-11 11:27:33; 作者: 阅读次数:

广元职高参加市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

     

广元市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27日至30日在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我校将参加,共计51人。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安排

组长(领队):吴小平

     长:兰 

       员:指导教师(9人),参赛选手(40人)

二、时间及车辆安排

127日下午三点从学校出发,28—30日参加比赛,30日从苍溪返回学校。

2、车辆安排:大巴车(广运集团)一辆;学校老师自驾车5辆,用于部分参赛选手、参赛设备及工具的运输、应急事件的处理。

三、人员安排

1、领队吴小平副校长全面负责我校代表队参赛期间的总体负责。

2、副组长兰虎科长协助领队进行总体协调工作。

3、指导教师负责各组参赛选手的具体事宜,包括人员的清点、安全、参赛的材料、工具检查等工作。如有紧急情况迅速联系兰虎科长。

4、所有人员应随时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并保持联系。

                          

 四川省广元职业高级中学校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广元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选手报名汇总表.doc
文件类型: .doc 37e5bc45f92ce01ef00cdde5d6b94b16.doc (111.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