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校园安全 > 规章制度

门卫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7-02 09:43:25; 作者: 阅读次数: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门卫管理制度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大门及周边的秩序管理和安全维护工作,请全体门卫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关注人员、车辆进出校门情况,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情况上报。

二、值班期间应规范着装,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来访者到达学校大门时,应及时出门迎接,并礼貌接待。

三、值班期间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严禁喝酒、睡觉、打游戏、玩手机。

四、保持门卫值班室及周边区域清洁卫生和秩序良好;非工作人员不得在值班室逗留,无关人员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

五、学生进出校门必须查验学生证卡,行课期间必须凭有效请假手续方能出入校门;凤凰驾校学员、校内从业人员出入必须出示出入卡(学员证)。

六、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必须说明原因并出示有效的证件,经书面登记并电话联系受访人确认方可入校。

七、外来车辆(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原则上不得进入学校。因工作需要必须进入的,应做好检查登记,并要求其低速行驶、规范停放。

八、任何物资出入学校均需办理查验手续。对可疑物资予以扣留,并立即报告学校相关领导和科室,做出相应的处理。

九、如有违反,视情节追究当事人的责任,情节轻微按100.00元/次)予以扣款,严重者追究保安公司责任并交公安机关处理。

十、本办法解释权属广元职高后勤保障科,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后保科人员、政教科人员、学校行政值班人员进行督查。

 

 

上一篇:  安全保卫值班制度

下一篇:  安全保卫值班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