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广元职高“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28 10:45:50; 作者:政教科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校“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系列讲座在学校第三学术厅隆重开讲。首期讲座以“科学膳食营养”为主题,由我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王菲教师主讲,主要向学生普及科学营养知识,教会学生如何科学饮食、健康生活,达到保护、保健身体的效果。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身体是高效学习、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讲座上,王菲老师就膳食宝塔、食物应具多样性、多吃蔬菜水果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生动讲授,引导学生少量多餐,拒绝“垃圾食品”、外卖、快餐等。讲座生动,老师幽默风趣,同学们认真聆听,时而配合老师互动,时而低头记录要点,讲座受到学生好评,效果良好。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对全面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保障学生高效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证明了学校开办学生核心素养培育讲座这一措施的可行性,学校将精选内容,认真做好接下来的每堂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