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2018-03-28 10:55:58; 作者:政教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树立师生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我校于3月22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宣传专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校保健室专职人员给全体师生介绍了肺结核病的基本常识、传染源、传播途径、对学生造成的危害等,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结核病预防教育课。政教科蒙旭科长强调指出,春季是流行病多发季节,结核病的传染性很强,有可能误将“肺结核”当“感冒”,一旦传播,势必危机身心健康,因此大家要力争多了解结核病的预防知识,提高认识,积极做好预防,提高个人卫生习惯,及时发现,及早报告,控制好结核病疫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预防治知识的重视,使师生们对结核病的发现、预防、病理等知识进一步了解,树立了“预防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