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广元职高开展节水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0:51:55; 作者:政教科 阅读次数:

在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增强师生节约用水的自觉性,培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保护水资源意识,结合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从3月19日开始,我校组织开展了“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机会,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参与节水活动的号召,同时讲解了一些节水知识小窍门。二是利用学校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节约用水宣传标语,组织学生参观宣传展板。三是开展多项节水活动,各班出版节水专题黑板报进行宣传;组织学生进行节水演讲比赛;举办学生节水征文活动;各班组织召开节水主题班会等。广泛宣传节水的重要性,用行动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要珍惜水资源、保护环境,珍爱大家共同的家园;同时让学生了解二次用水,践行节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体现“惜水爱水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