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学校积极参加“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12-25 11:08:58;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广元职高师生积极参加广元市雪峰街道2017年禁毒工作表扬大会暨“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文艺汇演。
12月20日,在红星广场举办的大型禁毒活动中。由广元职高编排选送的藏族舞《吉祥祝福》节目,赢得了承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和与会观众的广泛赞誉。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确立“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和技能,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坚定了学生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