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9+3教育

凉山州教育局副局长李良彬一行深入广元职高调研指导彝区“9+3”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18:32:22; 作者: 阅读次数:

   12 月 25 日,承载着凉山州委、州政府的重托和彝区“9+3”父老乡亲的问候,凉山州教育局副局长李良彬、省“9+3”联络办主任王政友等一行四人,莅临广元职高调研指导彝区“9+3”工作。广元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正臣、职成科科长张毅、校长王杰光等陪同考察调研。
   李良彬副局长一行从德阳风尘仆仆赶到广元,下车后便立即前往实训车间、教室、食堂和公寓等学生集中的区域,边走边看边听,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王杰光校长的全面介绍,对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条件、教育管理模式、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实训车间,李良彬副局长与正在广元职高培训的盐源职中焊接竞赛选手进行了谈话,感谢广元职高对凉山职业学校的支持,鼓励选手认真学习,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白花石刻工作室,与凉山籍学生钟志亮同学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当看到这位学生精美的雕刻作品时,李良彬副局长十分欣慰,鼓励学生一定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掌握精湛的技艺,为回乡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校办企业雅致服装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专业课程建设、工学交替教学模式和互动评价体系进行了剖析;在学生食堂,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查看了就餐价格、菜品菜谱和卫生条件;在学生公寓,详细查看了学生住宿条件,嘘寒问暖,并对学生提出了学业和生活的要求。
   调研过程中,李良彬副局长一行还听取了彝区“9+3”分管副校长吴小平同志的工作汇报,驻校工作组组长马史清、驻校教师李志权也向调研组报告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学校高度重视“9+3”工作和驻校工作组多层面、多举措开展彝区“9+3”学生的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驻校工作组主动与学校配合,认真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按照州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州联络办主任王政友同志与全体彝区“9+3”学生进行了座谈,向他们宣讲了相关政策,进行了问卷调查。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同时,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所在学校的校规校纪,成人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调研组带来的家乡人民的问候和殷切的期望,让同学们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