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9+3教育

广元职中组织“9+3”学生参加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8:21:48;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上午,浙江台州——四川广元 2018 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暨校园招聘会,在台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努力下,在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隆重举行。学校专门组织“9+3”学生进行了现场体验。
   这次招聘会主题:“聚力扶贫攻坚,携手共奔小康”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就业优先。充分发挥就业促进在助力脱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优秀贫困生、建卡立档贫困户提供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的渠道。
   会上,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这次招聘的企业有 21 家,提供了 1800 多个就业岗位供应聘者参考,同时优先考虑贫困学生和建卡立档贫困户,并详细介绍了台州市优越的地理环境。企业代表永辉集团领导向应聘者介绍了台州市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以及四川籍员工的工资水平和生活待遇。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   场气氛隆重,招聘单位满怀信心、应聘者充满了自信。川北信息学院、四川核工业技术学院、广元职高、水利水电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以及利州区、朝天区的部分农民代表参加了现场招聘。
   我校彝区“9+3”学生第一次近距离观摩沿海优秀企业的大型招聘会,对未来三年的中职学习充满了信心,用技能改变命运的决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