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9+3教育

广元职高召开“9+3”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8:15:59;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 年 10 月 26 日上午,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在会议楼第一学术报告厅 9+3 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由赵海主任主持,赵海主任总结了近段时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本周以来我校篮球运动会,学生们积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了广元职高的积极拼搏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在学校吴小平副校长的领导下彝区藏区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上,彝区工作组长马史清、藏区工作组长牟贵华强调指出:中职生必须严格执行“三禁两不十不准”,尤其强调不准抽烟喝酒,包括寝室或其他公共场所。彝区住校教师李志权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是彝族年即将来临之际,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文件规定,彝区“9+3”学生不放假,禁止 9+3 彝区学生无故请假。确有急事请假的,必须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得到家长、班主任老师以及驻校工作组同意方可离校。彝族年期间禁止抽烟喝酒、无故迟到旷课。
   同时,进行了学生安全提示,禁止中职生抽烟尤其是寝室内抽烟,禁止在充电状态下玩耍手机,微信上不轻易相信他人不轻易向他人转款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