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9+3教育

我校举办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晚会

发布时间:2011-08-18 11:13:48; 作者: 阅读次数:

中秋节晚上,我校举办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晚会,123名藏区同学和教官们、老师们载歌载舞,共同欢度中秋佳节。学校副校长袁剑鸣代表校领导及全校教师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大家发放了月饼和饮料。

随着乐曲的响起,同学们围成两个圈欢快地跳起了具有藏族风情的锅庄舞,矫健的舞姿、挺拔的动作,体现出他们的热情奔放。在藏区同学的感染下,袁校长、教官和老师也跟着他们一起舞动起来,师生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在唱歌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泽让甲、陈理等藏区同学争先恐后的为大家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展现他们嘹亮的歌声。在藏区同学的盛情邀请下,在场所有教官、老师也一一献唱。整场晚会气氛活跃,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藏区同学再次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学校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