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团委活动

市职高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4 13:42:59;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其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素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其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共青团员, 4月21日晚,学校团委组织40名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团课培训。
   在此次培训前,各班从仪容仪表、行为习惯、学习成绩、条件名额等方面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严格把关,经过筛选确定40名学员参加培训。针对疫情期间不能聚集的要求,校团委还专门组织人员对培训学员进行了口罩佩戴、体温检测、隔位入座等一系列防控措施。
   校团委负责人从共青团的内涵、成长历程、组织原则以及现阶段基本任务等四个方面,向学员们系统阐述了共青团组织的相关知识。随后,学员们认真学习了成长为一名团员的条件、标准、程序。
   培训会最后,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团员青年战“疫”成长的故事。同学们深受启发,一致认为,要在学习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嘱咐和信任,努力掌握知识与技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做班级学生的领头兵,立志成为立足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