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广元职高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纪实

发布时间:2022-03-03 15:45:27; 作者:廉勤委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陈宗德同志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市教育局黄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讨论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内容事项。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就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实际,对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我校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三张清单”,聚焦风险防控,进一步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深化精准监督,继续抓住“重点关键”,强化日常监督,持续聚焦作风建设,深入落实“纪律作风深化年”。持续加强年轻干部管理,认真落实“八小时外的”生活作风的自我管理和监督,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对酒驾、赌博等不良行为的监督,加强对升学宴谢师宴、乱办办、乱补课、乱收费、收受礼品礼金等侵害群众利益和“四风”问题的监督,充分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开启学校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新篇章,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