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广元职高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7:22:18;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上午,广元职高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菲同志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王菲书记在讲话中的“2个指出、3各强调、1个要求”的精神内涵和该会议提出的“五个驰而不息”决策部署的要求。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邓友邦传达了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讨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全面从严治党“三单”》和《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的暂行规定》。同时,结合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祖晓燕就一季度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个阶段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三个月以来,学校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工程建设、重大资金使用、重要人事等重要事项,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做到了阳光行权、依法治校;充分运行“四种形态”,对重要事项、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开展了提醒谈话,有效预防违纪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抓住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廉洁提醒,有效预防全体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严格落实了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等重要制度,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良性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杰光组织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书》、《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和《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经办人员廉洁承诺书》。

会议由校长祖晓燕主持,学校各支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