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谋划监督工作 护航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5 09:58:5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监督监察工作,3月11日上午,我校廉勤委召开了年度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副校长邓友邦带领廉勤委员学习了王菲书记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校监督的任务要求。希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党政的领导,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强化监督,严格执纪,切实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学校廉勤委主任就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五个驰而不息”决策部署,落实好“十个严查”,廉勤委将从“五个强化”方面,聚焦“两个维护”、“两个责任”、“三张清单”、“意识形态”、“四风问题”、“重大事项”、“项目工程”、“重要民生”、“阳光行权”、“风险防控”、“换届选举”等方面开展监督,完成好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