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三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4:31; 作者:廉勤委 阅读次数:

   连日来,广元职高采取严格教育管理、严明纪律规定和严厉督促整改“三严”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确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校园平安稳定。
   严格教育管理,确保思想行动到位。深化队伍教育管理,以专题会议部署、下发重要节点纪律通知及短信提示等方式严明纪律作风要求,使全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专题学习《六起典型案例的通报》,从正反两个方面深化思想教育。
   严明纪律规定,确保压实责任到位。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基础上,结合实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工作作风纪律的通知》,15条纪律要求明确了管理责任,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突出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工作纪律执行到位。
   严厉督促整改,确保监督执纪到位。坚持问题为导向,全面启动重点时段的纪律督察机制。节前、节中采取明察暗访、视频巡查、电话督查等方式,重点对上班工作情况、出勤情况、决策落实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进行滚动式督促检查。对发现反馈问题实行跟踪回访销号机制。及时提醒谈话和批评教育,夯实队伍教育管理及责任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