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活动

广元职高举行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0 09:20:31; 作者:工会 阅读次数:

  牛耕沃野扬长去,虎啸群山大步来。2月19日下午,广元职高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工会主席蒋薇主持会议。

  蒋薇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基本议题,并通报了本次大会教师代表的出席情况。会上,蒋薇就学校2021年工会工作作了汇报,并解读了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要任务;吴先梅委员代表学校工会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副校长邓友邦对《学校工作补助发放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副校长邓仕川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草案)》。

  教师代表认真学习各项报告内容,讨论、修正并通过了各项议题。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代表学校作总结性讲话。祖校长对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祖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代表的全体老师的根本利益,教师代表们要倾听教职工的心声,要收集好教职工的合理诉求,充分反映教职工需求,利用工会这个平台,合理表达自己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愿景。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将学校的管理方向以及工作目标,传递给广大教职工,大家齐心协力将我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篇:  广元职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