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活动

广元职高工会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22:20:09; 作者:工会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阳光格外明媚,广元职高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职工子女在南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100余名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活动。
  下午2点,大家在栖凤廊桥处集合,学校工会主席黄立群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阔步前行,一边欣赏公园美景,一边畅聊工作和生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最终大家全部到达终点湿地公园西(老鹰嘴大桥处)。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此次活动工会专门邀请了职工子女,在健身的同时增进职工亲子、单位之间的情谊,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为大家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家庭幸福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