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活动

广元职高荣获“安康杯”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0 22:03:37; 作者:办公室、工会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各级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知识体系和夯实安全知识基础,不断提升学校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能力,11月6日,广元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20年“安康杯”竞赛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广元职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安康杯”竞赛共分为初赛安全评比、复赛技能比赛、决赛知识竞赛三轮,以总成绩计算最终名次。复赛中,广元职高代表队成员们经过100米救护伤员、4x100米提灭火器接力跑、着防护服灭火、消防水带接力四项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已名列第三。最后一轮决赛,参赛队员们面对必答题沉稳应对、抢答题迅速反应,以170分夺得知识竞赛第一。经过三轮比拼,广元职高总成绩荣升第一,喜获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同时,队员张敏荣获个人一等奖,被授予广元市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广元职高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专题教育、消防训练、安保培训、应急疏散演练等各项措施,不断强化安全健康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