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活动

第三支部积极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1:18;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又是一个星期六,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志愿者队伍一行到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针对本周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清洁环境卫生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火钳、扫帚、垃圾桶等工具,对小区内的的乱树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党员们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的用火钳拾捡白色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过道,再现了党员同志“实干奉献”的精神。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改善社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红色星期六”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弘扬了党员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融洽了党群关系,同时也发动了群众从自身做起,提倡爱护身边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