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活动

广元职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09 16:18:3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学习成效,丰富教育形式,结合市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6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知史鉴今、砥砺初心,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时间共60分钟,测试围绕“四史”理论知识,设置选择、填空、简答等题型。通过前期各支部预选,有9名同志进入决赛。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通过最后的严格评卷,选出了三名同志代表我校参加市教育工委组织的预选赛。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